亮堂堂过春节 国网资阳供电公司开展“拉网式”特巡

2022-01-29 15:04:01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涂伟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郑大令 刘嘉仪)随着气温持续走低,用电负荷不断攀升,对电网设备的安全稳定运行带来极大的挑战,1月27日开始,国网资阳供电公司未雨绸缪,精心部署保供电特巡工作,组织输、变、配专业开展“拉网式”特巡,排查电网运行隐患,为春节保供电打下良好基础。

据了解,资阳供电公司早在1月初就开始对辖区电网进行保供电检查,分片细化工作职责,不留死角消除缺陷隐患。为做好春节期间输电线路防山火工作,该公司本着“边排查、边整治”的工作原则,组织持续开展输电线路防山火再排查、再整治行动。针对重要客户和人员密集场所,还制定了节前巡视计划,主动提供“上门服务”,督促排查治理安全用电隐患。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用电客户,资阳供电公司各供电所加强与地方政府、村社的沟通联系,及时掌握返乡人员信息,通过上门走访、电话沟通联系等方式,进行沟通解释和宣传引导,切实做好返乡人员的用电服务工作。并做好事故预想及处理预案,提前备好设备和物资,加强春节期间人员值班安排,做到人员、制度、措施到位,确保及时响应客户诉求,保障客户亮亮堂堂过春节。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