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法、接待时如何交流?资阳城管开展文明用语培训

2022-08-21 08:48:55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涂伟杨蜀丹 实习生 张桥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杨蜀丹 实习生 张桥)“您好,我们是城管行政执法支队某某大队的执法队员(出示证件),现在正在执行公务,请您配合一下我们的工作。”8月19日下午,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开展城管系统文明用语培训,进一步加强执法队伍建设。

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执法支队三贤祠执法大队大队长张爱萍结合行风案例,从执法文明用语、接待来访文明用语和拨打电话文明用语等方面,对城管执法人员文明用语进行了讲解。重点强调执法人员在现场执法过程中语言表达严谨、条理清晰、音量适当,避免执法时言语不当造成的不良影响。

培训现场氛围热烈,参加培训的执法人员纷纷表示,授课内容通俗易懂、生动实用,受益匪浅。据了解,下一步,资阳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将进一步倡导文明执法工作理念,加强执法队伍建设,提高管理水平和执法效能,提升城市管理队伍形象。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