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暖阳送喜报 安岳两名现役军人2021年度荣获二等功

2022-02-23 17:33:48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涂伟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朱国强 唐险峰 杨蜀丹)艳阳天气,烟细风暖。久违的太阳驱散了初春早晨的薄雾,一阵阵锣鼓声为现役军人冦小强和周志全的家人带来了属于军人亲属的荣誉——2月23日上午,安岳县为2021年度荣立二等功的现役军人亲属,举行隆重的喜报送达仪式。

伴随着喜庆的锣鼓声,周边群众闻讯而来,大家围在身披“一人参军 全家光荣”绶带的寇小强母亲和周志全父亲身边,纷纷称赞他们培养出了一个优秀的儿子,为全县人民争了光。

活动现场,安岳县军地领导现场宣读了荣立二等功现役军人喜报,并为其亲属送上“二等功臣之家”牌匾、立功喜报和慰问金。

“由衷的感谢党和国家对我们孩子的培养,我们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他们,希望他们在部队继续努力,为守护国家安全贡献力量。”冦小强的母亲和周志全的父亲纷纷表示,希望他们安心服役,争取再立新功。

据了解,寇小强自1991年参军入伍,三十年如一日,牢记岗位使命,不断钻研本职、敢于迎难而上,多次出色完成各项大型任务;周志全入伍后,政治立场坚定,以身作则,苦练本领,努力带头做好表率,为所在部队的全面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

“为立功受奖军人亲属送喜报,不仅能激发军人矢志军营建功立业的内动力,更能提升军人亲属的社会荣誉感,让更多的人分享荣誉、传递荣光,让更多的人认同军人的付出,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安岳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傅国文介绍道,希望通过开展为现役军人立功受奖送喜报等活动,在社会上营造“军爱民、民拥军”的浓厚氛围的同时,能激发更多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让安岳更多的有志青年在部队建功立业,为家乡增光添彩。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