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邂逅 乐至桃花节保电“红细胞”先行

2022-03-12 10:06:15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涂伟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刘嘉仪 实习生 张桥)当前,资阳市乐至县童家镇的桃花节已经拉开序幕,不少各地慕名而来的游客畅游在桃花林中,赏花、拍照,来一场与桃花的粉色“邂逅”。3月11日,国网乐至供电公司组织童家镇供电所人员前往乐善村,对当地的电力设备、线路进行巡视排查,及时消除设备缺陷及线路隐患,确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桃花节期间,我们会组织工作人员对重要负荷供电线路,重载线路设备进行带电检测、接点测温特殊巡视,及时消缺,确保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据童家镇供电所所长唐正波介绍,为确保此次桃花节的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国网乐至县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当地政府号召,早安排早部署早落实,组织供电所提前对所属的配变的配电箱、低压出线等进行优化,全力确保桃花节期间的安全可靠供电。

据介绍,此次赏花活动将持续到3月下旬,该公司保电工作人员全员在岗在位,全力以赴,随时待命,确保此次活动期间的可靠供电。

自开展“春检”工作以来,国网资阳供电公司“红细胞”突击队一直忙碌在“春检”作业现场,以提高设备安全水平为目的,扎实开展各项检修工作。3月10日,国网资阳供电公司工程输电队对110千伏孙南东线进行登检作业,对该线路进行一次全面检查、消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