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植花卉满街头,资阳城区“换装”迎新春

2022-01-24 17:05:38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涂伟

市政府门口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吴昊江)农历虎年春节将至,资阳城区陆续装扮起来,各大公园广场的花卉盆景把整个城市装点一新。

雁江区市民广场

 

三贤文化公园

“就等广告公司把最后的一点字安装完成,这个点位就可以了。”1月24日,记者在三贤文化公园看到,园林工作人员正在做最后的收尾工作,他们特意告诉记者这个点位的花卉立体造型是和虎年剪纸艺术相结合起来的,很有雁江的特色。

苌弘广场

市民驻足赏花

除了三贤文化公园,记者在晨风广场、车城公园、苌弘广场等主要节点均看到了由多种品种的花草搭建起来的立体造型,营造出了团圆美满、吉祥如意的节日氛围。

车城公园

晨风广场

“本次城区的立体造型大部分采用大花蕙兰、郁金香、报春、仙客来、凤梨、三色堇等花卉组成花摆图案。”资阳市园林绿化管理处刘女士告诉记者,此次立体造型累计使用近7万盆鲜花,预计将在本月26日全面完工,届时,资阳城区各处将呈现出靓丽的鲜花景观,给市民营造良好的春节氛围。

西门桥广场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