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营开放日”邀请市民体验“警”彩  资阳安岳这样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 

2022-01-10 21:06:44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涂伟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袁芳 唐险峰 杨蜀丹)1月10日,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安岳县公安局举行“警营开放日”活动,庆祝这个特殊的节日,邀请部分群众代表走进警营,“零距离”感受警营文化,搭建警民连心桥,拉近警民之间距离。

活动中,警务人员带领大家了解现场了解警察工作,“亲密”接触警用装备,全方位感受警营生活。市民康先生参观时感叹道,“今天了解了我们安岳人民警察的日常工作,让我知道警察同志为了保护全县人民生命安全付出了很多,有他们的保护,我们生活在安岳很安心。

特巡警大队的队员们现场展示擒敌拳,动作迅捷、连贯有力、攻防兼备,响亮的呐喊、威猛的动作体现了安岳公安挥剑惩恶的坚强决心和斗志昂扬的良好形象。交警大队的警官们展示标准手势操,整齐的队列、娴熟的动作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通过今天的接触,人民警察的形象不是那么抽象了,感觉又多了贴心和亲切,我要为每一位公安民警点赞!人民警察让我们特别有安全感。”市民黄女士感受了警营文化后有感而发。

在听取刑警大队和禁毒大队民警的反诈和禁毒知识介绍后,市民李先生也为人民警察竖起了大指姆,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会更好地理解、支持警察工作,共同维护好社会治安。

“今天我们穿着警服过节日,非常高兴,同时也感觉我身上的担子更重了,以后我们会履行好职责,更好地去服务人民群众,更好地为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安岳县公安局民警唐艳高兴地说。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