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资阳市人民医院这个党支部获省级“标杆”

2022-03-11 10:56:02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涂伟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杨蜀丹)近日,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中共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发布关于表扬2021年度四川省公立医院“标杆党支部”的通报,资阳市人民医院内科第二党支部榜上有名。

近年来,资阳市人民医院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不断完善基层党组织构架,各党支部聚焦提升组织力,增强政治功能,规范组织建设,严格党内组织生活,锻造过硬党员队伍,不断加强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资阳市人民医院内科第二党支部由医院肾脏内科(风湿免疫)、神经疾病科、康复疼痛科、老年医学科、内分泌(血液)内科组成,现有党员(含预备党员)20名。支部把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与业务工作做到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紧紧围绕抓党建、强学科、优服务为目标,以打造“不忘初心,医路前行”特色服务党建品牌,积极探索党建业务相互融合的新路径。同时以“书香支部”为载体,不断提高支部党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2020年被市卫生健康委党组评选为“先进基层党组织”,2021年被资阳市卫生健康委党组评选为“市直卫生健康系统书香支部”。

资阳市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内科第二党支部荣获2021年度四川省公立医院“标杆党支部”,进一步激励该院各基层党支部以先进为榜样,严格对标看齐,继续改革创新,努力争创先进,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为推进医院内涵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