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多项省级科研项目获批立项

2022-02-21 15:37:42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涂伟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杨蜀丹)近日,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资阳医院·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好消息传来,该院职工申请的多个项目获四川省医学会专项科研课题立项,1个项目获2021年度四川省医学(青年)应用研究类项目三等奖。

获四川省医学会专项科研课题立项的项目分别为由该院医教部邓晓冬申请的《磺达肝癸钠与依诺肝素在预防骨盆髋臼骨折术后深静脉血栓的临床疗效比较》、骨科钟晓申请的《锁骨远端接骨板与锁骨钩钢板治疗肩锁关节脱位的疗效比较》以及皮肤科孙诗黠申请的《医用Ⅲ型人胶原蛋白联合半导体激光治疗慢性难愈创面的疗效性和安全性研究》。

该院检验科申请的《血清NT-proBNP水平用于评价资阳地区维持性血液透析患者心功能衰竭发生风险的临床研究》获2021年度四川省医学(青年)应用研究类项目三等奖。

近年来,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的领办指引下,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资阳医院·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获省市科研项目立项83项,省市科技奖6项。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