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及10个科室共12名专家 1月这些华西专家要来资阳坐诊

2022-01-05 16:49:42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编辑:涂伟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杨蜀丹)1月5日,记者从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资阳医院·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了解到,本月将有12名华西专家到资阳坐诊,涉及泌尿外科、消化内科、肿瘤科等10个科室。

据了解,华西专家门诊在雁江区仁德西路66号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新区医院开设,华西专家门诊实行实名制就诊卡预约挂号,专家号源提前一周放出,挂完为止,持有相关病历资料及近期检查检验结果的患者优先预约。华西专家门诊主要通过现场预约和网络预约两种方式进行预约挂号,其中现场预约为华西专家号挂号窗口和自助挂号机进行挂号。华西专家开诊时间为上午8:30—9:00,如因不可抗力因素(如大雾天气)延迟开诊,以当日门诊部通知时间为准。

相较上月,1月将新增烧伤整形科四级专家肖海涛、内分泌代谢科一级专家童南伟的坐诊计划,暂时取消了口腔(种植)科四级专家魏娜、口腔(颌面外科)一级专家王晓毅到院坐诊。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