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金点子”20强出炉 快来为你最中意的“金点子”投票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6 11:49:05)  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  
编辑:涂伟记者 李百灵 实习记者 黄陶旭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李百灵 实习记者 黄陶旭)由资阳市委宣传部、市网信办主办的“加快建设内陆开放前沿区‘金点子’网络征集”活动,通过7月5日至8月5日一个月的网上征集,共征集到852条金点子。市网信办通过初评和复评,在852条金点子中评出20条优秀金点子参与网络投票。

在这一个月中,涌现出了许多优秀的“金点子”。如网友“温暖记忆”提出的关于资阳建设内陆开放前沿区的几点思考曾高居第二批“人气金点子”的榜首;网友“蓝天白云007”从资阳旅游业着手,对比其他著名旅游胜地,具体分析了当前资阳旅游业发展建设的方向与规划等等。

在此次“金点子”20强投票过程中,每人每天可投5票,且每天只能给同一位选手投一票,每个IP每天投票总量限制50票,点击候选项下方投票按钮,输入验证码即可进行投票。本次网络评选时间为8月24日—8月31日。评选结束后,“十大金点子”得主每人将获得证书和1000元奖金,入围“金点子”网络投票但未被评为“十大金点子”的网友,将获得奖金300元。(新闻热线:028-26221630 微信爆料:ziyangscol)

附:戳蓝色链接进行投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