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资阳将完善分级诊疗制度  进一步推进基层卫生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1-31 18:20:24)  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  
编辑:涂伟记者 杨蜀丹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记者 杨蜀丹)为全面深入传达全省卫生计生工作会议、人才工作会议、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2018年全市卫生计生工作部署,30日上午,资阳市卫计委召开全市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市卫生计生委党委书记、主任高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从健康扶贫、医疗服务、公共卫生、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总结了2017年全省卫生计生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并提出,全市卫生计生系统要紧紧围绕“补短板、增亮点、创一流”的工作思路,实事求是总结2017年工作,要县区紧扣、合力谋划2018年工作部署,着力提升全市卫生计生的服务水平。

高远表示,2018年将进一步推进基层卫生工作,着重建设乡镇卫生院及中心卫生院,优化医疗资源,打造社区中心,完善分级诊疗制度,真正实现区县医疗技术水平的全面辐射。高标准、严要求强化党建保障、作风保障、人才队伍保障、信息化保障、宣传舆论保障和法制保障,不断提高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服务水平,为推动美丽繁荣怡然资阳建设筑牢更加优质的健康支撑。(新闻热线:028-26221630 微信爆料:ziyangscol)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