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晖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四川代表

2022-06-15 10:23:4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涂伟

原标题:王晓晖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四川代表

近日,在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我省有38个集体、58名个人受到表彰。6月14日,省委书记王晓晖在成都会见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并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全省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致以诚挚问候。

王晓晖说,党中央、国务院对表彰全国模范公安单位作出决定,国家有关部门对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全国公安系统优秀单位优秀人民警察和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进行表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会见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代表,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公安工作的关心重视和对公安队伍的信任厚爱。和平年代,公安队伍是一支牺牲最多、奉献最大的队伍。大家用辛勤汗水甚至流血牺牲,为守护天府之国的富足安宁、巴山蜀水的秀美安澜、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全省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担当实干,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立足岗位忠诚履责,在新起点上为党和人民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全省公安系统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大力弘扬英模精神,在对党忠诚中坚定建警之魂,在服务人民中坚定立警之本,在执法公正中坚定从警之基,在纪律严明中坚定治警之要,全力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为治蜀兴川事业发展保驾护航,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各级党委、政府要重视和支持公安工作,落细落实从优待警各项措施,为公安队伍依法履职创造良好条件。

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叶寒冰简要介绍了有关情况,受表彰代表任巍、尼西让姆作了发言。

省领导陈炜、邓勇,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四川在线记者 张立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