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网红齐聚 今天启动的这项大赛值得期待

2022-06-24 14:47:30来源:封面新闻编辑:涂伟

数字技术点亮的智慧之光,正映照出未来乡村的美好图景。

从2018年的中央一号文件首次提出大力发展数字农业,实施数字乡村战略,到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强调“大力推进数字乡村建设”。

近年来,我国数字乡村建设蓬勃发展,乡村面貌焕然一新。

数字乡村建设离不开创新科技力量的支撑,如何让更多年轻的血液加入数字乡村建设的大潮中来?如何为乡村振兴注入更多创新基因?

6月24日下午,“首届数字乡村创新设计大赛”将在四川成都大邑县正式启动。大赛由中央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局、国家乡村振兴局开发指导司指导,由四川省委网信办、浙江省委网信办、四川省乡村振兴局、四川省农业农村厅、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四川省通信管理局等部门主办。

同时,包括丁真、蜀中桃子姐、川香秋月、西门町吃在宁波、种花王大爷、果小桃等在内的众多川浙人气网红,也将在线上线下联动打CAll!

当天大赛还有哪些惊喜,锁定封面新闻直播间,重磅新闻即将揭晓。

封面新闻记者 熊英英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