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全市144个核酸检测点位来了 21家医疗机构和22个便民点位可24小时采样

2022-04-25 10:23:25来源:川观新闻编辑:涂伟杨蜀丹

资阳观察 杨蜀丹

4月24日,记者从资阳市卫健委了解到,目前全市共设置了144个核酸检测点位,包括68个便民核酸采样点位和76个医院附近便民核酸采样点。

资阳市医院附近便民核酸采样点

记者了解到,资阳市第一人民医院、资阳市人民医院、雁江区人民医院、雁江区妇幼保健院、雁江区丹山镇中心卫生院、雁江区伍隍镇中心卫生院及安岳县人民医院、安岳县第三人民医院、安岳县龙台镇中心卫生院、乐至县人民医院、乐至县中医医院等21家医疗机构可提供24小时核酸检测服务。

可提供24小时核酸采样的医疗机构

另外,在便民核酸采样点位中,雁江区遂资眉高速资阳东出口、高新区成渝高新出口、临空经济区成资渝高速临空西出口、雁江区临江镇成资大道卡口、安岳县洗墨池社区点位、成安渝高速安岳出口、内遂高速文峰出口、成安渝高速乐至站出口、遂资眉高速乐至站出口等22个点位为24小时工作。

资阳市便民核酸采样点位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