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雁江耍水好去处 到资阳这些地方躲 “秋老虎”

2022-08-09 10:53:30来源:川观新闻编辑:涂伟

原标题:盘点雁江耍水好去处 到资阳这些地方躲 “秋老虎”

立秋后,资阳高温天气却持续不断,本周将迎来新一轮高温,8月8日,记者盘点了雁江区的耍水胜地,为燥热的天气增添丝丝凉意。

天府花溪游船

天府花溪:住在画中的静谧慢时光

天府花溪位于雁江区保和镇黄谷村,距离城区仅30分钟车程。利用原有支流河道、山体植被进行治理修复,打造黄谷村民宿村落、跌水景观、桃花林景观,着力构建“天树恋花溪 玉手拈花印”的怡然美景。

沙滩乐园

清澈的花溪河水穿山而过,蜿蜒流淌着两岸的秀丽风光。穿过黄谷码头,拾级而下乘坐游船,尽览两岸景色。波光粼粼的河面,游船划过一道道波纹,河风吹过耳畔,留下只属于天府花溪的细语。

地球仓•花溪上生态度假酒店

游船在开心果码头靠岸,沿路而上便是地球仓•花溪上生态度假酒店,18幢极具科技感的移动式智能生态小屋错落于林间溪畔,将大自然与科技艺术完美融合,成为了天府花溪一道新的风景线,推窗便是满眸绿意,清晨在鸟叫声中苏醒,夜晚与星月共眠。白天可将室内的智能床上升至房顶,坐在沙发上品茗看书,疲劳之后,目之所及皆是自然;夜晚将床降下,通过玻璃天花板仰望星空,享受静谧生活的返璞归真。

双人秋千项目

清净的不只是住在画中的这份惬意,在花溪雅舍泡上一壶香茶,听风竹弄耳,挹泉茶清心与三五好友,饮茶话语间度过悠悠慢时光。

花溪雅舍

在这个天然氧吧的沙滩乐园里,是孩子们爽朗的笑声,还能感受水面上的天梯滑索、梦幻双人秋千项目带来的惊险刺激,水上跑步球、水上小船等传统经典的夏天专属娱乐设施,带你找回儿时的快乐,轻抚在脸上的微风,感受清澈的河水掠过的凉意。

水上划船项目

水龙灵度假村:资阳“马尔代夫”的戏水快感

和天府花溪的科技感住宿不同,位于雁江区老君镇的水龙灵度假村,则是住在森林里的清幽。

水龙灵度假村小别墅

沿着灰色的盘山路蜿蜒爬上青翠的山丘,半山腰上,东南亚风情的小别墅散落在绿树之间,半开放式的设计,让房间被郁郁葱葱的绿树包裹。原木制的房屋与山林相得益彰,炎热的夏季,独处一屋,静听鸟鸣。站在超大观景阳台,眺望满山翠林,窗外一抹抹翠绿触手可及,微风吹过,便是心灵安静的时分。

无边泳池

水龙灵度假村有着资阳“马尔代夫”之称,只因这里有大家向往的5000㎡无边游泳池。这一泓映着天空的泳池,如一颗蔚蓝琥珀,缀在青山之间,仿佛漂浮于天空之境,180°远山云海景致,尽收眼底,享受山风轻吟和青山黛影的交汇。水天一色,随手一拍就是惊艳朋友圈的绝美大片。

水上乐园

每年夏天,水龙灵度假村的无边游泳池都是大家争相打卡的热门地。这里不仅有儿童游乐的浅水区,还有自在畅游的深水区,水上滑梯、充气漂浮气垫……水花飞溅中,一片欢声笑语。

静坐泳池旁的遮阳区,看着嬉戏打闹的孩童,伴着惬意的下午茶,感受这份专属的浪漫情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