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高新区成渝电子信息创新创业产业园最新航拍来了

2022-08-04 10:04:09来源:川观新闻编辑:涂伟

 

资阳观察 吴昊江

8月3日上午,记者来到资阳市高新区中韩创新创业园资阳基地,航拍成资同城化发展重大项目之一的成渝电子信息创新创业产业园项目。在现场看到园区内建筑主体已完工,园区内部分工人正在做清运工作。

据了解,成渝电子信息创新创业产业园是资阳协同打造成渝两大万亿级电子信息产业的重要阵地。该项目总占地面积约266亩,总规划建筑面积24.92万平方米,总投资10亿元。项目建成后,可入驻电子信息类企业30家以上,全面达产后实现年产值80亿元、解决就业约3000人、实现利税8亿元。项目一期建设面积约18.36万平方米,包括9幢标准厂房、多功能厅、化学品库、动力站及工业配套用房。截至目前,已入驻国通、博耀、安派、鑫景顺、奥弘、浩宇、富斯达7户企业,正在洽谈企业10户。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