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接待能力达8000人 乐至“秋千王国”预计8月中旬试运营

2022-07-18 21:29:55来源:川观新闻编辑:涂伟

资阳观察 刘嘉仪

盛夏蝉鸣切切,田间果香馥郁,7月18日,记者走进位于乐至县高寺镇的“秋千王国”景区项目现场,园区中游乐设备安装和环境打造已经完成,只有几名施工人员正在对景区内部景观设施细节进行完善。“景区预计今年8月中旬实现试运营,国庆期间正式对外开放。”项目运营方——四川乐欢天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一名职员介绍。

图由受访者提供

据悉,“秋千王国”景区项目位于乐至县四季果乡景区(AAA),总占地约740亩,总投资约5.5亿元。园区内引进了国内外数百种不同风格的秋千,并将秋千元素融入乐园的各个项目和景观当中。同时打造亲子乐园、动力设备乐园、萌宠派对、恐龙谷、土匪寨、勇士高地、山地卡丁车乐园、水上乐园等主题板块,既有惊险刺激的高空自行车、悬崖秋千,也有适合低龄儿童玩耍的一些无动力设备和沙石乐园。

园内,陆地游乐项目70余项,涉水游乐项目30余项,有适合小朋友和老人的无机械娱乐设施,还有适合年轻人的刺激类设施,预计日接待能力达8000人左右。

记者还了解到,为了试运营取得良好效果,景区或将依托所在区域丰富的水果资源,在试运营期间开展一次四季果乡展览活动,届时,游客们不仅能体验到有趣的乐园项目,还能品尝到火龙果、葡萄、桃子等当地水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