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山歌、抢绣球……这个“五一”,一起去资阳天府花溪“耍开心”!

2022-04-29 18:57:18来源:川观新闻编辑:涂伟

资阳观察 杨蜀丹 实习生 张桥

“五一”的脚步近了,为了减少旅途风险,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让出行娱乐更加便捷舒心,资阳市民可以选择就近出游。近日,记者从资阳市雁江区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了解到,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资阳天府花溪景区“五一”期间将推出了一系列富有特色的互动活动,广大市民游客可到景区踏青游玩,享受无限春光和假日的休闲乐趣。

四月春意正浓,五月阳光明媚,天府花溪迎来了最佳赏花期。临近花海,花容尚未入眼时,芬芳馥郁花香,便已醉入心房。抬眼望去,一片片花海,浪漫又温柔,有法国国花的鸢尾、五彩斑斓的月季、酷似薰衣草的柳叶马蹄莲、浓艳华丽的虞美人、娇艳欲滴的木春菊......

水上游乐项目

天府花溪依山傍水,在景区游玩,当然要去体验一下坐船玩水啦!坐上观光游船,慢悠悠的在河面划行,经过一个又一个码头,听流水的细语;进入水中步行球,就可以在水上自由奔跑,感受一把“水上漂”;和小伙伴们一起下河摸鱼,回味童年的乐趣……还有更多好玩又刺激的游乐项目等你来解锁,是不是很期待呢?

听“刘三姐”唱山歌

“唱山歌了,这边唱来那边合,山歌好比春江水......”“妹娃要过河是那个来推我嘛?还不是我来推你嘛......”在这百花世界的花溪河畔,听流水的细语,“歌仙”刘三姐会摇着乌篷船演绎经典的山歌,以歌会友,人人都可以展示歌喉,这些耳熟能详的经典民歌,可以在美丽的天府花溪再身临其境感受一番,体验民俗文化的魅力。

这里还有与《天天向上》《亲爱的客栈2》同款的网红民宿地球仓套房,周围树木花草环绕,满眼的青山绿水,让人置身于大自然中。白天可以欣赏怡人风景,度过悠悠慢时光,夜晚可以仰望星空,听听大自然的悄悄话。

如果觉得这还不够,可以继续在地球仓抢绣球 “凑热闹”,体验一把土家婚嫁互动的乐趣,花溪养育的大闺女将在这里挑选出她钟意的情郎,抛出她亲手刺绣的红绣球,并为她钟意的阿郎献上她最优美的舞姿......

相约“五一”,一起来资阳天府花溪解锁不一样的假日生活,体验亲近自然的美好时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