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德眉资四市政协协同开展“双助”活动

2022-05-18 15:42:55来源:资阳网编辑:涂伟

5月17日,成德眉资四市政协协同开展“双助”活动签约暨资阳市政协系统2022“双助活动月”启动仪式,在雁江区丹山镇大佛村育秧中心举行。省政协副主席祝春秀出席仪式并讲话。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民革四川省委副主委郑学炳,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专职副主任傅强出席仪式。市政协主席陈莉萍致辞。

成都市政协副主席杨建德、德阳市政协副主席罗春华、眉山市政协副主席熊英出席仪式。

祝春秀指出,从去年5月开始,全省政协系统开展了“助力巩固脱贫、助推乡村振兴”专项活动,得到了全省政协各级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响应。彰显出在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中政协系统的担当作为。下一步,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将开展好“双助”活动作为践行初心使命、彰显为民情怀的务实举措,作为发挥政协优势、服务中心大局的重要载体;要进一步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围绕就业、教育、医疗、养老等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问题,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倾情倾力助解民忧民困;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明确责任分工、压紧压实责任、强化宣传激励,把“双助”工作往实里做、往深里推,不断提升“双助”活动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的精准度;要进一步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组织引导委员立足岗位优势、专业优势、界别优势,在“双助”活动中各展所长、各尽所能,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履职风采。

仪式上,介绍了“双助”活动情况并发布倡议书,市政协委员代表作承诺,成德眉资四市政协相关负责人就协同开展“双助”活动现场签约,雁江区、安岳县、乐至县“双助”活动委员工作室委员代表与服务对象群众代表现场签约。与会人员参观了资阳市、县政协“双助”活动展板和特色农产品展,观摩了政协委员指导自动化插秧,参观了丹山稻渔综合养殖特色园区。

市政协副主席张光禄、廖荣江,秘书长付萍出席仪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