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商务局牵手中国移动 积极引育重点企业

2023-07-05 19:21:26来源:川观新闻编辑:涂伟

阳洋 川观新闻记者 高杲

7月4日,资阳市商务局与中国移动四川资阳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合作协议中,中国移动四川资阳分公司将在资阳布局5G网络规划建设的优先区域,推动以5G为基础的行业信息化创新应用;充分利用在光纤网络和大数据、云计算方面的优势,为资阳经济发展提供贸易平台交易、云计算、IDC、物联网等信息化平台;同时,双方也将加强在商贸流通领域的通信网络、信息化应用等合作,协同营造良好的经济消费氛围。

此前,中国移动四川资阳分公司在上半年与资阳共同完成了“两建两工程”,分别是5G新基建和千兆宽带、智能承载网建设,以及“慧眼工程2.0”和公安、社区、物业、业主四级平台汇聚的惠民工程。资阳移动通过技术引导撬动作用,扶持资阳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助推资阳数字乡村建设。并通过投入专项补贴8120万元进行5G终端消费补贴,参与本地消费券投放活动,刺激本地5G手机消费。

据悉,下一步资阳市商务局将紧扣做强成都都市圈消费副中心目标,以企业和项目为中心,积极引育重点企业,加强政企合作,多措并举促进消费持续恢复,统筹开展“蜀里安逸•有资有味”系列消费活动,进一步创新促消费模式,提振消费信心,为全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