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蓝天白云下的航拍大片“震撼上映” 让你的眼睛在雁江“飞”一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7 15:51:47)  来源:川报观察  
编辑:涂伟记者 黄智微 实习生 王瑞琪  

原标题:蓝天白云下的航拍大片“震撼上映” 让你的眼睛在雁江“飞”一会

川报观察记者 黄智微 实习生 王瑞琪

最盼春光明媚日,尽享蓝天白云好风景。这几天,大家都在朋友圈晒“资阳蓝”,航拍四川团队也“不甘示弱”,趁着大好的晴天,雁江城东新区,“飞”起!

这飞机“威武”,可以在上空俯瞰城东新区的全貌,从天空中向下看去,沱江河穿城而过,形成一道水在城中的自然景观。

我们继续上“美图”。迎宾大桥、沱江二桥,还有远处朦朦胧胧看见的高铁大桥,这些桥将老城区和沱东新区连接起来。

随着“灰机”的高度不断上升,滨江路堤沿江景观带映入眼帘,它集防洪御潮、生态景观、休闲观光为一体,全长14公里在蓝天白云下展现独特的魅力。

在一片片矮房子中间,新修的商品房显得格外的鹤立鸡群。

从沱江河上看向对面,小城就这样安静的躺在大山的怀抱中,吸收着大地的灵气,沐浴着太阳的光辉。

看见这是哪儿了吗?蜀人原乡广场哟,活像一只“白绿相间”的眼睛。

无独有偶,这“隔壁”还有一个彩色的休闲广场,犹如被郁郁葱葱的树木围绕的小天地。

“飞”完了广场,我们继续“飞”公园,雁江地标之一——字库山公园,代表着这座城市悠久的历史和厚重的文化。

随着字库山二期的修建,山下有气势恢宏的宫殿、40多种玫瑰组成的广场,随着弯弯曲曲的公路而上,带你去领略字库和汉字文化主题公园的魅力、专研《字库赋》的精妙内容。

俗话说“要想富,先修路”,看看这迎宾大道、宝台大道、蜀乡大道交通线,延绵远方看不到头啊。

除了城市道路四通八达,这高铁也是快到“飞起来”,作为城市交通枢纽中心,高铁是城市的窗口。资阳高铁站北广场以交通换乘、旅客集散功能为主,集旅游咨询、商业服务与文化景观为一体的综合性广场。

还在修建中的南广场集休闲健身、文化交流、游览观赏、娱乐活动为一体的绿色生态城市公园。

除了新建公园和广场,我们在天上还看到一个美丽的学府,城东新区规划学校22所,目前已建成绵阳中学资阳育才学校、航向九义校等6所学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