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本周谷雨来到 资阳白天最高气温达30℃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7 08:11:09)  来源:资阳日报  
编辑:涂伟记者 朱涛  

原标题:本周谷雨来到 小心蚊虫叮咬

上周连续多日的晴朗天气不仅让资阳气温陡然上升,同时美丽的蓝天白云也刷爆了朋友圈。走上街头,不少市民直接穿上了清凉的夏装,感觉直接从冬天过渡到夏天。

“简直是妖风啊!”“好冷,咋个气温又降了哦。”……4月16日,资阳早起的小伙伴们感受到了冷空气的威力。如果没搞清楚状况还是穿着昨天的夏装出门,那今天回家绝对只有整得清鼻涕吊起了。不过,小伙伴们不用担心,降温仅仅只会持续一天。

4月16日,记者从资阳气象部门获悉,4月17日—19日(星期一至星期三),均是多云到晴的好天气,白天最高气温28℃—30℃,光看这气温,又到了美女们撑着太阳伞出门的日子了。不过到了4月20日、21日(周四、周五),这两日将告别前几日的阳光,变为阴有小雨天气,白天最高气温也将降至25℃左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