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安岳法院加强常态化学习 着力效率化提升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3 10:55:57)  来源:四川在线资阳频道  
编辑:涂伟王阳 记者 严俊溢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王阳 记者 严俊溢)8月1日下午,安岳法院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以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铺开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加强常态化学习,提升工作质效。

会上,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杨俊碧从此次党代会的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会议主题、四川过去五年奋斗历程以及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统揽治蜀兴川全局的重要指导思想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解读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杨主任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坚持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王东明书记讲话的思想内涵。要自觉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增强自身使命感和责任感,自觉增强纪律红线意识,严守党纪法规,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依法公正高效执法办案,始终坚持做一名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法院人。

会议还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关于在全国法院系统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和《关于建立党员教育管理积分制的通知》,激励党员同志加强学习教育,提升党员素质,并将学习成效体现于工作中,真抓实干,努力做一名合格党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